Friday, January 22, 2010

原來

我第一次嘗試到沒有老公在身邊的失落感,是前幾天他去了香港公幹幾天的第一晚。天啊,好難受啊!我簡直是難受到不知如何是好!我不曾有過這種失落感。因為,老公經常出國公幹,我也早已習慣了。但是,那一晚的我,就是莫名奇妙地感覺到沒有他在身邊的難過。

原來,跟老公在一起十年了,他還是對我很重要的。
原來,老公在我的生活中是那麼重要的。
原來,我們還是很依賴對方的。
原來,我們依舊還是很愛對方的。

有人問我說,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我不知道要如何給一個很好的答案。但是,我很慶幸的是,我找到了我的真愛。謝天謝地!

老公,歡迎你回到這個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