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們也很串

我和老公有時很肚懶的時候,就會說以下的話。

如果遇到一些開快車和亂亂割車和危險駕駛的人,我們都會說,“有本事的話,去買飛機啦,直接在天空中飛!”。本來就是嘛,不用割來割去,造成車禍釀成悲劇。

如果遇到好練的跑車車主在很 show off 的 vroom vroom vroom,我們都會說,“有本事的話,去美國 vroom vroom vroom 啦!這裡很塞車,vroom 了還是在我前面或隔壁而已!”。本來就是嘛,vroom 了都是一堆黑煙。

如果遇到那種喜歡開車開得很靠近我們車尾的那種鳥人,我們都會說,“有本事的話,就不要走這條大道,去給 toll 咯,車子比較少!”。本來就是嘛,甚麼是安全距離也不懂,undang 是買回來的。

原來,我們也很串一下,哈哈哈!

1 comment:

Kevin Chong said...

Haha! This blog made me laugh!!

K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