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爺爺與外公

在 2009 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回到居鑾家鄉倒數迎新 2010 年。我們也順便把好消息跟未來的爺爺和外公分享。

我一臉嚴肅地告訴我爸說,“爸,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
“甚麼事?”
“嗯。。。你要當外公咯!”
“嗯,好呀!”
“嚇?就這樣啊?你不意外哶?”
“哦,我很高興啊!記得要問媽媽,該注意些甚麼哦?”
爸爸,總是把喜悅暗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我家婆在吃午飯時告訴我家公說,“你今年又添多一個孫咯!”
“哦?” 然後頭轉過來問我老公,“那恭喜哦!是真的哦?”
“是醫生說的,應該是真的吧!醫生應該不會騙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甚麼嘛!這兩父子實在是有夠搞笑的哩!

第二天一大早,外公打電話給爺爺,“嘿,慶雄有告訴你甚麼嗎?”
“發生了甚麼事?”
“你又要當爺爺啦!恭喜啦!哈哈!”
“哦。。。!哈哈!也恭喜你啦,要當外公啦!”
兩個人就這樣恭喜來恭喜去。很是歡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