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The sweetheart between us -- Coby

COBY 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我和老公都爱死它了! 呵呵!

COBY 是一只 Labrador Retriever , 拉布拉多犬。它是在我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因为和它有缘,我们就从朋友的手中接下这个任务,把它带进了我们的新家,从它3个月开始,就一直和我们生活在一起了。

带它回到我们家的第一个月,一位朋友让我们看了红遍日本的 <导盲犬小Q>。我和老公看了一把鼻涕,一把泪。我们决定要用爱心把 COBY 带进我们的生活里。而在 COBY 的童年里,我们也时常带它回去娘家和它老母和狗兄弟们玩,呵呵! 我们尊重每一个生命嘛!

每天早上,我们的第一件事是带 COBY 去大小解,然后就是喂它吃它最喜爱的早餐! 当我们俩也用了早餐,接着就是带 COBY 去操场散步。我们早上的第一个小时,大多数是奉献给这只拉布拉多。傍晚时分,除了给 COBY 用晚餐,我们还会带 COBY 去操场散步和邻居小朋友们玩。也因为有了 COBY 这只拉布拉多,我们的生活变得健康多了,笑容也多了。

老公偶尔工作累了,都会和 COBY 玩一玩,轻松一下,以减轻压力。我和老公如果是冷战,COBY 是我们唯一的诉说对象。当老公出差时,COBY 是唯一能在家陪伴我的伴侣。

最近看了 Marley & Me 这部DVD,更让我们知道,有一天 COBY 会和我们分开。所以,我们和 COBY 的距离更加靠近了,我们更加珍惜一起度过的时光。

COBY 将永远会是我们的家庭成员之一。COBY,我们永远爱你哦!

4 comments:

uncle5 said...

很溫馨的合照。 :)

養一只狗和養一個孩子沒什么兩樣,需要很多的愛心,時間和精力。

Ebbie said...

我的梦想是养一只Golden Retriever,或者藏獒。。可是,我住在CONDO。。。

我是爱狗之人呐。。
有机会要到你家跟COBY玩啊。。。

Eunice said...

uncle5,
哇! 安哥5驾到! 好开心哦! 有空常来!
虽然狗狗不需要尿片,但是狗料也不便宜。不过,COBY 带给我们的快乐实在是太多了!

AB,
你说了很多次要来我家,讲而已哩! 几时来,到底??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跟Coby玩~~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