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落脚

前几天去了一个安弟家吃饭。一堆人又问了我两百年前的问题: 你从美国回来了,还习惯吗? 哇塞! 5 年了,到现在还有人问这个问题,我是不是有问题啊?! 我随随便便回答了问题,"那里都一样的啦,开心就好",打发了这些人和这个问题,然后就问其他有的没的的问题。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在那里生活真的那么重要吗? 虽然我和老公总是有移民的念头,但是我们都还没有去 take action 。因为,在那里可以赚更多钱才是最重要的关键。我们不想为了移民而移民,到最后,在别处的日子却是不好过,何必呢? 说起来是很矛盾。到底,那里才是我们能落脚之处?

在要办移民手续的同时,还是得想想如何能赚更多的钱吧! 没有钱,到那里都是穷的!

2 comments:

Ebbie said...

没有钱,到哪里也一样。其实这样说也没错。
不过,如果移民的地方选在生活素质朴素,文化水平比较高的国家,可是薪资却追得上生活,这样我觉得最好。我最近也有听身边的人说起要移民加拿大,有的说英国和纽西兰较偏远的乡镇可以让人过着朴实无华的生活,其实最主要也是看你们要的是什么。


哈哈~别人永远无法理解你们的,所以有时候对于别人的提问,敷衍一下就好了。。

Eunice said...

每个人对事情的要求与结果都不同。所以,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这是我一向来都抱着的态度与对事情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