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The Secret

身边几位好友都告诉我 "The Secret" 是本很好的书。我昨天去了书店翻了翻,觉得相当不错。虽然我不是把一个 chapter 读完,但大略知晓是跟 Law of Attraction 有关。这本 self-help 书相当不错。然而,有多少人看完了之后会把道理 apply 在现实生活里呢? 

友人说,很多人都觉得说她在事业方面都很顺利,做得轻松,钱财滚滚来。然而,她亲口告诉我,她在事业方面都是抱着很正面的态度去面对和应付,没有任何事情是办不到谈不妥的。所以,自然而然地,她每一次与顾客的会谈都是成功的。但是,她对她的感情生活都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所以至今,她还是个孤身寡人。这就是 Law of Attraction 。所有事情都是在我们的 mindset 掌控之中。Positive or Negative ,我们自己做选择。而选择就等于结果。当你很想要一个结果时,没有任何猜疑,universe 会把你所想的讯息传送到另一个人的脑电波里,然后事情就能如你所愿。当然,结果不一定是最完美的,但却不是坏的。我听了她的分享觉得有点像 ET 般奥妙,也有点恐怖。那么坏人如果要干坏事,那怎办? 哈哈哈!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总之,这完全是与 power of your will 有关。好好改变自己,好好利用这个道理,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2 comments:

Ebbie said...

学姐这本书真的很不错,
可是这本书流行了很久,
你现在才看啊??? = =|||
不过我肯定你会喜欢的。

因为了解LAW OF ATTRACTION的原理,
我用这方法减肥,瘦了6KG啊。。。。
不过时间花了不少,毅志力太薄弱。。。。
但是真的进入后,一下子就瘦下来了。。。
哇哈哈哈哈~

Eunice said...

我不是现在才看,是还没看,哈哈哈!
好的,会去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