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沟通


老公最近工作都很忙。我告诉他说,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他分享,而且我是说到不会停止的那一种,呵呵!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吵,很无聊,报告那么多东西啊?" 我问。
"不会啊!" 他笑笑说。"你说,我听。"

然后,我就一直说一直说,说个不停。告诉他最近他不在我身边所发生的事,朋友们跟我 share 的事情。然后,又问一堆关于男人和女人的问题。接着,他又得为我一一分析。我喜欢和老公常沟通。因为我们都认为夫妻之间的问题存在都是来自于"少沟通"。

我很开心老公是一位很 open-minded 的人。而让我这个有时候讲话不会停的女人陪他一辈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nice to hear abt ur relationship with king.. make me want a relationship like this.. wonder when i will able to achie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