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我们的幸福与书本是有连接关系的。


昨天我和老公到 Kinokuniya 逛了两个小时。我们有事没事都会到书局报到。享受被书本包围的感觉,和那都是书本视觉的感受,真是一大享受。

我们最近改了一个坏习惯。晚上的我们再也不开着电视了。而手里拿的都是书本,耳边听着的都是 BOSE 里传出来的好听歌曲。老公很久以前就告诉过我,晚上时间看电视是浪费生命,而他一直都鼓励我把宝贵时间用来看书。现在的我,也已经有这个习惯,到那里,包包里都会带着一本书。

最近我看了几本好书。而也解了我心中已久的问题,人也更开朗了起来。很多时候,书本里有很多我们一直在寻找的答案。

人生里的很多答案都在书本里。多看看书会变的更加幸福!

2 comments:

沈伊 said...

我也认为看书可以看出气质来的。哈。。。。
可惜我这里只有英文书,我比较喜欢看中文的。
哀哉啊。。。哈哈哈哈。。。

Eunice said...

如果你有回来度假,我带你去 POPULAR 买一堆中文书,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