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活着的理由


昨天去了 Kelly 的家做脚底按摩。听她说,这个脚底按摩师傅很有经念。所以我就去试一试啦! 被折腾了一个小时之后,我真是惨不忍睹! 我叫天叫地都不应。师傅边按摩边跟我讲解了我身体那里弱啦,要照顾啦,要注意啦,什么什么的。我手心脚心都冒冷汗,惨了,我的身体真的那么糟糕吗?

回到家,先到公园和老公和 Coby 会合。老公见我一副惨不忍睹的样子就说,你的脚底按摩到怎样,等一下吃晚饭的时候,你慢慢告诉我,OK。呵呵,老公知道我有一副很多话要讲的样子。晚上,我跟老公说了一堆,我的身体状况什么什么的。老公就回了我一句,你如果不好好照顾身体,你怎么可以和我一起活到88岁呢?

今天一早,睁开了眼睛,我跟老公说,今天是美好的一天,祝你今天过得顺顺利利。然后,我就跳下床说,我要去公园呼吸新鲜空气了,保持身体健康啦! 我要和你一起活到88岁,OK! 然后,我们就带着 Coby 一起到公园去了。

很多时候,活着真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心爱的人啊!

1 comment:

沈伊 said...

还有你将来的bb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