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My afternoon tea

老公出国公干了,我在家也懒得煮。所以,今午我约了一位蛮久没聊的好友出来喝个下午茶。

其实,我也有点懒得约朋友出来吃饭喝茶。因为我很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光。我可以逛自己想逛的店,吃自己想一个人静静品尝的食物,自己一个人驾车去到自己想停的地方。我不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怕自己独处的时刻。我喜欢自己静静观察路人的片刻。这种滋味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当然,我的生活中还是少不了朋友。狮子座的我在 Facebook account 里有超过300个朋友 (这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所以,我偶尔还是会很 selective 地与朋友见个面,说笑一番。而在聊天当中相互学习;对生活的理念与追求,互相交换意见。我相信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有学习的机会。

出去透透气,外面都是机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