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Stress free

一位朋友最近找了我诉苦5个小时。虽然我不能给她很好的答案,但我当然还是支持她把心中的纳闷说出来。

为了父亲的生意,她没有选择的余地,她必须待在一份她不喜欢的事业里打拼;父母亲时常在公司里和家里吵架,她没有宁静的时刻;她与公婆住在一起,生活习惯与思想距离差太远,老是出问题;她与丈夫时常为了小事而吵架。听起来很悲。但我相信现实当中有很多这样的人。没有目标,生活都是灰色的。

我鼓励她去见 marriage counsellor 或心理医生。另一个更好的方法是去看书。我相信书本里有很多我说不出来的答案。

我目前没有什么烦恼。生活中的一切我都很满意。但我有一个希望要达成,就是要怀孕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我不是一个事事都顺利的凡人。但是心里的宁静能让我看清楚我要的东西是什么,而且我要感恩的是什么。所以,我活得轻松自在。我希望我的快乐能感染我身边的人。大家都能成为 stress free 的一份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dear.. i can understand part of this post....hehehe.. abt me rite?

Eunice said...

Hi dear! I miss the happy old you. You will be alright, no worries. And, you still have many good friends including me whom are by your side all the time. =)

Anonymous said...

thanks dear...hugs!

沈伊 said...

我也很stress free 呢!!!嘻嘻。。。看来我们都是幸运儿。但如你所说,不是每个幸运儿都会发觉自己很幸运的。:)
如果你那里可以买到Pregnacare + Omega Oil. 对想怀孕的很有帮助哦!! :)

Eunice said...

你好,沈伊。很好听的名字! 谢谢你来! 我在 ASHLEY 的 BLOG 有看过你的名字,呵呵! 我会到 PHARMACY 去看看你所介绍的补品,哈哈哈! 谢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