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曾经告诉过老公,我驾车的时候,我不把我自己当成是个女人。他说,我驾车是有点"狼"。哈哈,我不否认!

在亚洲国家驾车,什么都得快和灵活。我有时还会凶。如何得凶法? 当然是凶到有礼貌啦! 需要插位时,敢敢来!!! 不过,先打 signal 和挥挥手,假笑一下,排写一下,然后顺理成章得插进队伍里面! 哈哈哈! 就是这样啦! 如果遇到鸟人,我也一起和他鸟,不让他孤单。如果遇到安第,我最讨厌遇到驾车的安弟,我就很不给脸得踩油门,不理! 因为通常安弟驾车是很不醒目的。她们喜欢在加速道路上挡着别人,要不然就是不会驾车却又驾很大辆的车,把 steering 转来转去,还是 park 不进停车位。

我曾经很喜欢 Hummer, 因为它看起来很酷,很有行! 现在如果我很不爽前面或后面或旁边的车和鸟人,我就会很希望我驾的是一辆 Hummer!如果鸟人撞过来,我才不怕! 老公说,吓,如果你的 Hummer 被撞了,你的修车费也很贵哩! 我慢条斯理地解释,如果有一天我们能买得起一辆 Hummer, 你说我们会烦修车费吗? 已经是不同阶级的人了啦!

不过,话说回来,这只是我们无聊的对话。呵呵! 我如果真的是那么喜欢 Hummer 的话,我还是去买辆模型 Hummer 吧!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Just curious, how much does a H2 or H3 cost in M'sia??..

Eunice said...

I never ask this Q, hahahaha.... But I guess it's RM700K and above. I've seen one in KL, the only one! And, it belongs to TV3, son of the bitch! :p

Ebbie said...

怎么你喜欢的跟你的气质那么不相称啊???
原来你骨子里的自己是很MAN的啊??

嘻嘻~

Eunice said...

Surprise....?! 我有时候是可以很凶悍的,哇哈哈哈! 不过,我的性格是喜欢大车,因为可以看得远。呵呵!

沈伊 said...

你好。我是Ashley的老表妹。嘻嘻。。。
看来我们的驾车技术蛮一样的。但我比较不怕死,老爱飞快车。但来了英国之后就没驾过车了。这里交通也比较严,到处都是cctv.:)

我也喜欢4x4. Audi Q7. 越大辆越难看越喜欢!!哈。。。。

Eunice said...

沈伊,是地,越大辆越难看越喜欢,哈哈哈!!!!!! 看来,我们真的是同一派的哩! 我喜欢大辆的车,因为我长的小只。我如果驾大辆的车,别人就不怕我了啦,呵呵! 我老公说我应该架大罗里或者巴士,duh....!

我想很多白人国家都是遵守交通规则的。不过,我听说法国是够力得和我们亚洲没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