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邻居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Photographer 把那种温馨与亲切感都拍出来了。

我们家对面的邻居和我们蛮要好的。爸爸是个从南非来的白人,妈妈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小孩当然是长得英俊无比。他们一家人对 COBY 疼爱有佳。一星期都来探望 COBY 几次,还和 Ciarin 说很多狗狗的美丽之处,好让小朋友知道不是所有的狗狗都是可怕的。而 Ciarin 也已经和 COBY 是很要好的好朋友了。

这位爸爸最近在学  Studio Photographing,在家里拥有了自己的 studio。所以,他很好客也很尽兴地邀请我们到他家拍照。顺便让 COBY 拍 studio 照。我们当然是很乐意,因为从来没有看过狗狗拍  studio 照嘛! 就这样,我们带回来了这些美好的回忆。

我们和邻居们的感情都还不错。老公说,在 big city 里,大家都是抱着怀疑和猜心的心态,因为生活压力太大了。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先打开心房,和邻居先打个招呼,彼此自然地就会成为朋友,更能互相照应了。也因为我们每天带 COBY 到公园草场玩,很多邻居们都跟我们打成一片。

所谓远亲不如近邻。可是就是有些人总不能和邻居相处得很好。生活的压力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为什么就不能把压力和轻松的界线分得清楚些呢? 那日子不是可以好过些吗,生活也可以更美好更精彩?! 

很多事情都得从我们自己开始的。希望这个世界能让更多人醒觉,要拥有美好的一天 (我们就先说一天开始吧) ,自己优先是最重要的。加油! 

2 comments:

H said...

這張照片讚!

你們的狗狗表情就像是老好人一樣. 那個小男孩也很棒. 自然就是美!

Eunice said...

呵呵!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