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个人时间


老公还没回来。所以我可以偷懒不用每天做家务。而在偷懒的时刻,我也尽量好好利用我的个人时间,好好享受我要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拿了我要看的 Reader Digest ,放了我想听的 Bodyguard Soundtrack ,把 Bose 的声量开得比平常大声一些,再把门关上,好好享受我的个人世界! 因为我怕吵到邻居们,所以我播放的都是非常好听的歌曲,哈哈哈! 当然,我不是时常把声量开得如此大
声。只是,好的歌曲应该和别人分享,哈哈哈! 
而有一次,一个人的我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播放了老公喜欢听的爵士音乐,翻着一本很好看的 self-help 经典书本,倒了一杯红酒,开着冷气,好好享受一番,乐个痛快! 不过,这也是少有的机会啦。

每个人都会有宁静的片刻。而我认为如果没有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去享受自己想要的人生片刻,那是多么得浪费啊! 在为自己的人生打拼的时候,有多少人能够闭上眼睛好好享受一首好听的歌曲,有多少人能够好好得把一本书咀嚼看完,又有多少人能够有自己宁静的片刻? 我很想念一片星空的夜晚,因为我可以在星空找回我自己!

2 comments:

Ebbie said...

这种生活跟神仙没什么两样呐。。。。
我也很喜欢。。不过我家只有VODKA....
^o^

Eunice said...

干杯,学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