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感謝堂姐一家人

我在台北的日子,堂姐一家人都很照顧我這個大肚婆。而我的 KJ 也從來沒有餓過,哈哈哈!在台灣的十天,我的體重增加了2 KG,夠力夠力夠力!!!但是,我真的很享受台灣食物,哈哈!KJ,你真的是有口福哩!希望你將來不會是個偏食的小朋友哦!

而我的6歲表姪子陽陽也很棒!他還替我想了一個英文名字給 KJ - Wester Lau。雖然我們還沒有確定 KJ 的中英文名字,但是6歲陽陽的細心真的是讓我整個人都融化掉了!孕婦是不是都比較容易被感動啊?哈哈哈!

堂姐一家人的照顧真的是讓我說不完,感動和感激都是滿滿的在我的心裡和記憶里。謝謝你們讓我的懷孕過程當中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