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我的雞精

今天的我特別開心!因為我今天為自己和 baby 燉了雞精,哈哈哈!!!好好喝哦!

我一向來沒有喝雞精的習慣。但是在网上得到一些訊息說,雞精對孕婦和 baby 都很好。所以,我也來嘗試自己燉雞精為我和 baby 補一補吧!

其實,我是蠻羨慕身邊一些女性朋友們不用親自下廚,確有媽媽或家婆幫忙煮菜和燉補品,而自己又能好好休息。但是,一向來都很獨立的我,自己就得親自下廚和燉燉補品,就當作學習的日子吧。我媽要照顧我爸和幫忙生意的打點,我也不好意思叫我媽來照顧我的飲食;我家婆身子不好,所以我更不可能麻煩她。所以,我在沒有選擇的餘地之下,只好自己照顧自己了。呵呵!我要感謝我肚子里的 baby!因為他的合作,讓我可以有不錯的身體而好好自己煮菜和燉補品,哈哈哈!媽咪愛你,寶寶!

以前在美國的日子,我都是自己照顧自己的飲食而下廚的。因此,學會了不少家鄉菜。我想,在無奈的情況之下,它還會是件快樂無窮的經念。

我還要繼續尋找燉補品的 recipe 呢!為自己和家人而加油!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