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買買買

天啊!我在台灣買了很多很多 KJ 的東西!老公說,如果我繼續待在台灣一兩個禮拜,他可要幫我把我的戰力品船運回家了,呵呵!

KJ,我們買了很多東西給你哦!有你的小衣服,小玩具,書本,用品等等。媽咪自己都差點忘了買自己的孕婦用品呢!你這個幸福的小傢伙,爹地媽咪都好愛你唷,呵呵!

書本,我最不能掉以輕心的 ITEM。我很注重看書的好習慣,和書本的選擇性。我很高興得找到了一些我很喜歡的書本,和給 KJ 看的書本和畫本。KJ,爹地媽咪都是愛書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參與和我們一起享受看書的樂趣。書中自有黃金屋。而我們也選擇了英文和中文書給 KJ。KJ 一定要學會讀中英文書!

買買買,我們都開始為 KJ 而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