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感激寶寶的爹地

老公出差去了,而我自己照顧自己的日子又開始了。當他抱著我,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的時候,我的眼眶確濕了。本以為我不會怎麼樣,因為我多兩個禮拜會去和老公會面,順便到處去走走,跟寶寶介紹一下這個世界,是件開心的事。但是,我的懷孕荷爾蒙確作怪,讓我突然間變得很無助。當然,我不想讓寶寶的爹地知道我流淚的事,好讓他安心得去公幹。所以,我們家的 Coby就傻傻地看著我在家流淚。可憐的狗。

在老公出差前,他都很細心地盡量把我不方便做的而他確可以幫上忙的事情一一搞定。幫我清理屋子啦,修修草地啦,買 Coby 的狗餅啦,交代我如何用新的 printer 啦,把要清的賬單和單子準備好啦,換床單啦,這個那個的。雖然我的肚子不是特別大,但是行動方面還是會有點兒喘和慢。而他的細心確是滿滿的,我的感動也是滿滿的!

很多人都說,懷第一胎時,老公都會特別緊張。不管甚麼事情,老婆都是最大!呵呵!我曾經問過 King, 當我有機會懷第二胎時,他會不會像現在這樣得對我體貼和細心。他笑了笑,拍了拍我的手。而一些媽媽級的朋友告訴我,要好好利用我懷第一胎的機會,叫老公做這個做那個。否則,懷第二胎時,就很難有這種特權了。呵呵!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感激 KING 對我的體貼和幫忙!兩個人要一輩子的在一起生活,感激的心很重要。這也是讓我們不管走到那裡都一直牽手的原故。

謝謝你叻,King!我肚子里的寶寶以你為傲!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