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的腳和你的手

在台灣的十天,我到台中和 KING 住幾天。自己挺著一個大肚子到處去逛和吃,還算不錯。當然,也為 KJ 買了很多東西,很是開心。有位司機先生知道了我獨自去逛,他開玩笑得說,老公不對哦,怎麼能讓太太獨自挺著一個大肚子逛街呢。我笑笑得回答說,我老公很愛我的,我也不會讓他擔心。他用往後鏡看了看我,沒說甚麼,呵呵!

因為我走得很多,老公下班回到酒店,就放了熱水讓我泡泡腳,這是我們在家也回做的事情。啊,舒服多了!泡好了腳,我開始動不到我的腳了!KJ,你一天一天的長大,媽咪的肚子越來越大,媽咪不能親自用手洗腳了!突然間,老公彎下了腰,很用心得用一塊干布幫我擦干腳,說我的腳不能濕濕的,一定要擦干才行。我當時感動得不能自己!謝謝你了,KING!我真的很感動!KJ,因為有你,媽咪看到了爹地的溫柔一面,呵呵!

我的腳,你的手,拉近了我們的距離。這一幕,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