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The E.T. Highway

最近听很多朋友都说,我和 King 可以一起去不同的国家旅行,是一间很幸福的事。我想,我们不能不承认这一点,我们真的是很爱一起走走看看。

这一路走来,是真的很开心。不容易走的每一脚步,让我们更清楚得了解自己,如何看待这个世界,一个我们两个所拥有的世界。前一阵子看过一本书,一对交往三个月的日本恋人,在决定踏上婚礼的路程,用了他们俩的积蓄 40,000 美金和一年的时间去环游世界,这是他们俩的度蜜月。当他们完成了一年的度蜜月之后,他们才发觉,自己是如何能够包容对方,如何爱戴对方。在这一年的旅程,让他们俩看清了自己和对方,不管是在生活的细节上,还是旅程的每一个计划。在旅程当中,有路人为他们的吵闹而评理,有路人为他们的爱而欢呼。

我和 King 每每在闹意见当中,我都是个泪人。而一直让我们俩能够继续携手前进的是我们所有的回忆。打从我们的七个星期游美之旅之后,我们就决定,每一年都得出国至少一次,去酝酿我们的感情。从我们的旅行嗜好里,再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而提醒彼此,若要拥有一个健康美丽人生,必须要有一个共识。若我们能够一直一起去看这个世界,那将会是一件美好的事! 

曾经在 Nevada State 的 highway 上一起寻找这条因美国 Hollywood "Independence Day" 而命名的 E.T. Highway。虽然我们没有见到所谓的外星人,但是我们看到了彼此面对对方的真诚与包容。那是一件很难忘的旅程。

结婚证书是一张意义深厚的纸张。它代表着每一个欢喜与悲伤的背后都有一个深重的责任,一个不能够因为一次的不体谅而被放弃的意义。

希望我们身边的朋友们在寻找终身伴侣的时候,能够享尽美好的人生,而拥有伴侣和家庭的朋友们,能够继续拥有笑脸面对人生。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