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一句很简单但又会使到心情复杂的话

一个在美生活的男性朋友告诉我一些当爸爸的心声。在我们这个年龄,大多数是会谈到孩子的话题。这是美好的。

这位爸爸说,他偶尔会问起他的宝贝小女儿,当她长大以后,有了男朋友,还会不会爱爸爸呢? 我自己也被这问题问倒了,眼泪也快出来了。Atlas 说,他不介意一直把他的一岁小宝贝抱在怀里,因为当她有一天不要你把她抱在怀里时,你就很难有机会把她给抱着了。听起来是又开心又有点难过。毕竟,孩子是会一天一天地长大,也会不需要爸妈的保护。

我目前还没有带孩子的经念,都是从我妈和朋友身上听取一些经念谈。大家都叫我快点生孩子。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小孩子的。我想,当时机来时,我的小孩一定会来。我就先在这些爸爸妈咪的身上学些经念吧! 我不打前锋,呵呵! 最重要的是,可以生出一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又是自己的孩子,那就足够了!

2 comments:

Kelly said...

yes i wish u all the best... i can see u really love kids!!

and im sure u will have a very cute n healthy baby... :D

Eunice sa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wish, Wilber's mommy!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