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心情,决定你的生命强度

我一向来是个快乐的女人。我一直要当个快乐的女人。不是要让别人羡慕或什么的,而是想要让我的快乐能感染我身边所爱的老公和亲朋好友。这完全得靠我的意志力和 EQ 了。很奇怪的是,要快乐,是一件很容易但又不容易的事情啊! 

我一直都认为要拥有一个很美好的人生,我们的价值观和人生态度就能决定一切了。而我是一个简单的女人,不奢求什么明华富贵,而是一个快乐人生就好了。但是,有些快乐是需要别人的见证,你才能快乐。而很多快乐事情,是由自己去发觉去鉴定的。

我不喜欢那些一直都很悲观的人。人生短短几十年,岁月在眼泪中度过,苦了自己,也苦了身边的人。这真是一件很不负责任的事情。然而,这些人就是永远也不会了解他们所带来的悲伤是浪费了多少宝贵时间呀!

我要做个快乐的人。希望大家也一样! Che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