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XY Blueprint

2 月 7 號,老公陪我一起去做產檢。我們很想念我們的寶寶。所以,在去的前一晚,我們都和寶寶說了一些話。希望他可以讓我們看到健康的他/她,也想知道他/她的性別。

17 個禮拜了,我也進入了 second trimester 。Morning sickness 也逐漸的少和輕微了。而我也比較 energetic 。醫生見到我們,說今天可以看看寶寶的性別。我的心老是想知道寶寶的健康。我很興奮得跳上床。醫生照呀照,突然間,她說,“哎呀,呵呵!Mr. Lau!你要給我一個大紅包了!”。老公和我還沒反應過來,都以為醫生在說要過年的事。然後,醫生就指了一個地方給我們看,是 BOY !哇,我們真的很驚訝,哈哈哈!我們兩都對寶寶的“小雞雞”很好奇。老公一直問,那真的是他的 Lil' Penis 嗎,呵呵?醫生非常確定。因為我長得瘦,而且寶寶很合作,所以我們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小寶貝呀,你真的很聽爹地媽咪的話哦,真合作!希望你出來之後,也是那麼的合作,哈哈!後來,醫生恭喜我們得了一個 boy ,我們兩個很開心得看著 ultrasound 里的寶寶,從醫生房間哈哈大笑得走出來。而在等待的 10 多對準爹地媽咪看到我們很大聲的笑聲和笑臉,也看著我們傻笑。嘻嘻!

我在網上玩過幾個測試,都說我這胎是個女兒。所以,我們也以為是個女兒。然而,是男是女,我們都很高興!只要寶寶健康快樂,我們就很滿足了。我跟老公說,兒子以後可以和你一起去打网球游泳,幫你洗車,帶 Coby 去公園玩,還可以幫我換燈泡呢!老公一臉慈父的樣子也讓我很是興奮。老公還告訴我說,哇,那我以後還得帶兒子去上男廁也,媽咪在外頭等我們唷!哈哈哈!老公,你的 XY 軍隊很強哦!

兒子呀兒子,歡迎你來到我們的家!我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