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Survivor

一天,认识了一对 couple。

"你们结婚多久了?"
"哦,三年。"
"哦,那有小孩了吗?"
"嗯,暂时还没有,呵呵!"
"哦,那要加油哦! 要为我们华人争光哦!"
"那当然,哈哈! 我们是好的基因哩! 不能浪费!"

一些人会很慎重得告诉我,"你要快点生,不要等到当了高龄产妇,就麻烦了!",很多很多。

当初我是真的有所顾虑,而老公一直安慰我说,别担心,我们一定会有我们的小孩的,而且是很可爱的! 现在,我反而会觉得,其实,年龄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而我们能教导我们的小孩些什么,才是精髓的! 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事情,看过了不同的世界,我想我们能带给我们的小孩更多成熟的教育。我希望我们的小孩是个 tough survivor ! 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会利用 EQ 去处理事情。拥有了 EQ 和 IQ,在社会才能立足和活得快乐! 拥有 IQ 但缺乏 EQ,活着也不会得到永久的快乐。

I believe baby is Angel from Heaven. Angel will come to my world when my timing is right! =)

3 comments:

Ash said...

Don't be stress out bu other's comments... take it easy and I am sure you will be a great mummy in the near future! =)

沈伊 said...

祝福你!!! :)

Eunice said...

Awww.... Thank you gir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