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祝福

昨晚我过了一个快乐的晚上。哲虹和 Justin 终于来到了我们家,和 Coby 也打成一片。看着这对快乐的新人,我感受到了他们新婚的幸福。

以前很多人都会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一直都不是很赞同,因为我不喜欢这坟墓这么悲惨这个词汇。婚姻,它是代表着包容所在! 而包容,是伟大的,是值得赞美的! 坟墓,太灰暗了!

我最近在看 "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虽然这本书已经在市场有十年之久了,但我想现在应该是我最好的 timing 来看这本书。我相信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跟 timing 有很大的关系。

要经营一段婚姻,真的很不容易。谢谢哲虹和 Justin 这几天带给我的快乐和笑容! 现实的生活在很多的外在因素催化之下,都会变得很不可思议。祝福你们两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