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Seven Pounds


这是一部很感人的电影!

我个人喜欢在 Yahoo movie 里头找找看看一些值得看的电影片子。然后就去买下 DVD,在家和老公一起观赏。 ,就这样子躺在我们的柜子里。上两个礼拜的一个晚上,我们就在家把这部戏看完了。

感人的故事,到现在还是会让我历历在目,而还会让我不听地反思! 戏里的 Will Smith 活得很痛苦,当他决定要离开这人间时,他想尽办法得为这个世界做些他能做的事情。到底有多少个人,能够在准备离开这个世界时,为社会贡献一些些呢? 戏如人生,却没有多少人能够人生如戏!

我喜欢看好戏! 好戏能让我好好反醒和思考我所要的东西及方向;好戏也能让我更了解自己!  不是说一个普通的重量单位,而是把男主角描述得比任何一个人都伟大,任何人都没有勇气去做的 7 件事情! 如果大家有两个小时的话,去看看这部有意义的 <七磅>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