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带什么东西上太空?



4 天前的一个早晨,我和老公一起去吃 SUBWAY 吃早餐。途中,电台的两位 DJ 在讨论,如果你有机会上太空,而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上去,你会选择什么呢? 其中一位 DJ 就说,他会带手机,因为可以在太空中拍照留念,也可以打电话或上网和朋友聊天,也可以听 MP3,在太空中就不会寂寞了呀 (但是,他忘了在太空中是没有电流供应的,呵呵!) ! 后来,我老公就问我说,我会带什么呢? 我想了想,说不知道。他赌气得说,我怎么会不知道,他自己都有答案了! 我奇怪地说,哦,那你会带什么上去? 他给了我一个很完美的答案: 他会带我上去,而我就带 COBY (我们俩的狗狗) 上去,那我们一家人就可以上太空去看美景了呀! 嗯,是很感动的答案,虽然这是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谢了,老公!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 SWEET!!!!!!!!!!

^_^


June

Eunice said...

是蛮 SWEET 的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