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面相


昨天,我和老公谈到"旺夫的面相"话题。很多人都会说,旺夫的女人都会有个丰满的鼻子,特别是丰满的鼻头,又圆又有肉是最好的。而我们两个就说了谁谁谁,那一位女生是这样子的面相啦,到底是不是真的旺夫啦,等等之类的。说着说着,我就看看我的鼻子,哎哟,我没有旺夫鼻耶?! 那我老公就没有被我旺啦!?!?! 然后,我就懊恼得说,唉,对不起,我"旺"不了你了啦! 还害你要拼命赚多一点钱给我花,真是太对不起你了!!! 说着说着,我老公就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回答我说,旺夫的面相,并不一定就是幸福的呀! 我咦了咦,心想,也对!! 然后很开心地说,也对哟,最重要的是两夫妻一定要幸福, 嘻嘻! 

人,总是要长的一副好看的样子! 如果长得一副富太样,是命吧! 而幸福的样子,就要我们一起努力了! 因为,幸福的样子,不是天生就能拥有的哟!

2 comments:

李可恩,Megan Ke-En Lee said...

人比人, 气死人! 你和King 的幸福快了,就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当然, 谁不想做个有钱人, 唉,也只有知足常乐咯!

Eunice said...

对呀,知足长乐很重要! 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人类从小到老,身边都有不同的比较。彼此又不懂彼此 BANK ACCOUNT 里有多少,但总觉得应该会比对方的多。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