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不安

这阵子,我一直觉得不安。不安在 Internet 上面能 post 多少事情。而在 Internet 的世界里,到底有多少人,有何人在 monitor 你的生活,甚至是在 study 你的思考。想起来,真的是有点恐怖!

我开始在 Facebook 里把我很多照片给删除了;我开始不在 Facebook 和 blog 写太多我的思考了;我开始考虑到我和家人的安全和隐私权;我开始了很多其他的思考。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呀?

什么是隐私权? 这真的是要看自己能够保护自己多少了。Privacy... Yes...

1 comment:

Ebbie said...

放轻松点。。:-)
blog还是可以写的,不过,对于比较个人的隐私就不要写,谈谈生活,谈谈想法,其实是自己心得的总结。

不过,如果那么的不安,就停一段日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