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Life is full of bonus!

What's the definition of Friendship? 我这两天一直在想一个很好的答案给自己。朋友,到底定义又是在那里?

当然,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人,更别是在我的世界里说一堆有的没的的 complaint 。然而,我想在我的世界里抒发自己的不解和疑惑。

我不是一个对朋友要求很多的人。然而,我对朋友能做能帮的,我一定尽我所能去做。我不求回报,我也不是想证明些什么。有缘就做一辈子的朋友,没缘的,我也无所谓,反正我又不是活不下去。但是,我就是不喜欢被无赖被误会的感觉。

朋友对我好,我由衷感激。每个人对待朋友的方式都是不同的。我用方式 A 对待你好,我不渴求你用方式 A 回馈我,我那敢要求啊?! 我尊重任何的方式 A 到 Z,甚至是默默无闻的方式。我也无所谓。Life is full of bonus. =)

受伤一下也好啦。人生反正就是这个样子。当你过得快乐得要死的时候,突然间就会有一个天使出现在你身边,提醒你一下,让你痛一下。Life is full of bonus. =)

一位朋友曾经告诉过我一句话: 如果你没有要求太多的话,而你没有 expect 到的都是 bonus。我包着这个心态去处理与面对任何事情 -- Life is full of BONUS!!! 就这样,我的人生都是惊喜与快乐! =)

谢谢那些猪朋狗友给我带来的"有眼泪的欢笑" -- Laugh with tears! 谢谢那些对我没甚特别要求的朋友们 -- 你们的无所谓让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在这里讲我的真理,呵呵! 谢谢老公当我一辈子的知心好友 -- 不管是看我的死人臭脸骂人,还是搞笑的一面,呵呵! 也要谢谢一直陪伴我的另一个知心朋友 -- Coby,我的爱狗! 不管我多生气骂你的时候,你到最后还是头低低得来疼我 kiss 我,呵呵! 至于那些把我打下地狱的朋友 -- 谢谢你早点让我知道,什么才叫做真正的朋友,而我会更加珍惜他们。=)

Life is full of Bonus! =)

4 comments:

沈伊 said...

有事只会找你的朋友,你会怎样??我在徘徊于天使和魔鬼里。

Hui Hui (Hennie) said...

每当看了你的博客,总觉得你很开心和满足你所拥有的,我各人非常的认同.Life is full of bonus..i totally agree.. we live happy now, maybe not because we had more than other's, is because we know how to appreciate...

Eunice said...

Eve, 当我学会说 NO 时,一些朋友就会不高兴了。学会拒绝是好事。因为拒绝可以让我们看清楚一个人。=)

慧慧,欢迎你来我的 BLOG,呵呵! 我真的很喜欢这句话: Life is full of bonus! 让我们一起开心到老!

沈伊 said...

你说得也是。 是时候说N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