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Mind Your Own Business!

这里是我的 blog,这里是我的世界,所以我有权力要说什么就说什么,hooray!

"为什么你不要做工,要待在家里?"
"你怎么还没 baby 啊,你不喜欢小孩吗?"
"你和你老公 try 多久了,有没有去看医生? 去看一下比较好,你们俩年纪都不小了。有病的话,可以早点医,别浪费你们的时间。"
"哇,你不用做工,好羡慕你呢! 你老公一定是赚很多钱,哈哈! 你老公是做那一行的?"
"你住 landed property 还是 condo? 住在那里 (那一区)?"
"你待在家里,不觉得无聊,没事做吗?"
"你。。。。"

你们这些人到底"你"够了没有啊? 很多问题问吼? 你们到底是真正的关心我,还是在调查我的背景啊? 是不是很想知道我老公赚多少钱,我可以待在家里悠闲过日子呢? 是真的羡慕我可以去旅行,自由自在吗? 我闻到一股醋味哩!

是的,我们真的很有钱,we are fucking rich! 我只能说"同人不同命"咯。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种好命的咯。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讲这整句话实在是爽到。。。!!!!)

老公可以有健康家里饭吃,是幸福的,这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老公和我的感情很要好,少苦恼,少压力,这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老公和我可以天天到公园一起散步,这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老公很喜欢回家,因为我给了他一个很温馨的家,这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老公和我可以拥有很多共识,这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老公很开心地看到我的小花园,这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老公不需要烦恼今天有没有烫好的衣服穿,这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老公说,今天不用煮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这种感觉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老公觉得我大小事都是我一手包办,他给我的尊重,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金钱衡量不到的。
我们什么时候生小孩,如果我知道的话,我早就中马票了!

"我就没你那么好命咯! 我老公 blar blar blar...."
~~~~ 那你就别理别人的事情那么多,多想想如何增进你们的感情吧!

"你们勤劳一点嘛! 等你有小孩了,那我们又可以多一个话题聊!"
~~~~ 谁要跟你聊那么多啊? 你自己好像都顾不好哩。

"我家里的家务总是做不完,我老公又不帮我!"
~~~~ 那你还有时间理会我的私事? 自己的事情都忙不完了,还鸡婆?!

"我的 maid 给我很多问题,烦死了! 你就好咯,没有 maid 的烦恼!"
~~~~ 你家里的 maid 给你的问题是你自己找的,谁叫你请 maid?

其实,我根本就不需要告诉你们我到底在家做些什么,忙些什么。因为你们连最基本的道理都不了解,什么是尊重别人,什么是礼貌,什么是知足,什么是感恩。可怜的一群女人! 幸好我是个快乐有钱人太太! 呵呵呵!

7 comments:

uncle5 said...

Good!! 写得好。

Eunice said...

人,都是有妒忌心的,特别是那些三八。

ebbie said...

这世上,什么人都有,因为这些人,我们总得学会怎样让自己活得怡然自得,不被太多不相关的人或事干扰。

事情总有正反面,生气过后,让自己获得更快活才对得起自己。。。

要开心哦。。。

Ash said...

I love it! I love it to death! Speak up for yourself and tell those nosy people to buuger off and leave you alone. I feel your pain and that's why, I think I would never ever be able to live in Malaysia again. Just a short 10 weeks stay and I was bombarded with privacy invading questions like you mentioned! It's just rediculous!!
Haha! I absolutely love this post! Good job, Eunice! =D

沈伊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很有钱人的太太哦!! 我也没有maid的烦恼,有钱人很有钱也跟我感情很好哦!!哈。。。。

Happyland said...

haha! 写得好!骂得妙!
Anyway,下次别人的费话别听进去咯!以免伤耳...hehe
祝福你和您先生永远幸福快乐~ ^^

Eunice said...

Thank you guys! :D I simply love this post the mos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