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先,还是你先?

照片图解: 这 ice cream 很好吃,你要来 try 一点吗?
----------------------------------------------------

那天,我和老公在车里聊到,谁比谁先走。

"我先走吧,让你活长命一点。" 老公说。
"吓? 我不要! 你先走,那我一个人活着干嘛?" 我有点不爽得说。
"那你要怎样?" 老公拿我没办法。
"我不可以 leave without you, 但是你可以 leave without me。因为你比我坚强。" 我继续我的理论。
"什么啦? 我也是不可以哩。降我们做么办好? 唉。。。" 老公为了我的问题和答案而有点懊恼。
"还是一起死比较好。哈哈! 不用吵,也不用争咯。" 我讲到好像自己可以选择自己的死期似的。

我相信有很多 couple 都曾讨论过这个话题。听起来有点无聊,有点肉麻,有点笨。然而,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是会想一些无聊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如何在这些无聊问题当中紧握对方的手,一起好好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