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疯掉! 疯掉! 疯掉!

最近我简直是要疯了! 疯得也不想见人的那种! 唉。。。。

怎么说呢? 我这个人呢,就是很不喜欢一直重复讲话,特别是重复回答不同人但同一个问题! 然后还要解释一堆。我就是没有这个耐性,特别是碰到我又很纳闷的事啦!

是什么事情让我这个大小姐这么烦躁呢? 就是在我们这个年龄,而又是人家的妻子了 -- 哎哟,你什么时候要生孩子呀? 你喜不喜欢孩子呀? 要生多少个呀? 为什么还不要生呀? 不是说在做人了吗,怎么还没有好消息呀? 哎哟,是不是身体有问题? 有没有看医生? %@#&@*%*&%$%^)*&@%$  他妈的,还说我身体有问题! 是不是在咒我? 可以说点好听的吗?! 天呀。。。!!! 我可以一个礼拜,接到这种问题4,5次呢 (平均,每个月都会有几个人问)! 中 TOTO 都没有这么好彩! 唉,就算我已经怀孕了,也是被这些人先问到压力压到BABY没有了啦 (这个时候,我还管他我是不是乱乱赖人!)! 如果我回答"顺其自然",更死! 因为,这些人就会说,不可以等了,你年纪已不小了,况且,你应该要去看医生,可能你有问题哩! 晕倒! 我没有问题,都被你吓到我有一堆问题,而且快要忧郁症了啦!

所以,最好是不要回答!! 对! 什么都不要回答! 就算是在 TRY 或不要 BABY 的,什么都不要回答! 然后,马上走开,散到连人影都没有! 我曾经想过,如果这些亲朋戚友一直问个不听,我要如何回答,甚至问回她们,要怎样才会有孩子,你可以和你老公现在做给我看吗, 我不会哩? 哈哈哈! 不过,我还没有出这一招。

人呢,总是爱问问题,而是问关于其他人的问题,不是问关于自己反醒的问题。悲哀啊! 反醒自己,我如何该赚更多的钱,我如何该让自己快乐,我如何该让身边的人更快乐,等等。我想,也因为如此,这些人才不是有钱人吧! 因为有钱人,都是去想些实际的问题多一点,而不是去管人家的是非。

所以呢,我们还是多关心自己多一点比较好。很多时候,关心身边的人,是不问,也是一种礼貌,更是一种尊重!  我不是没有 EQ 的人,而是那些人没有 EQ。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