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还好

久违了,好一段时间没 UPDATE 我的 BLOG 了。最近身体不怎么听话。累的时候我只好小睡一下 30 分钟。

最近 COBY 特别听话呢。它对我总是特别斯文,好乖!

老公在工作方面特忙。我除了听他苦诉工作上的问题,也想尽办法弄些好吃的东西让他品尝,满足他的肠胃,呵呵!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厨,但弄些好吃的羊排我还行。

年尾的几个月,都是结婚的好日子。我和老公也参加了两对很要好的朋友的婚宴,扮美美去参加婚礼。我,是可以很美一下的。哈哈哈 -- 自恋!

2 comments:

沈伊 said...

才美一下?? 要天天美美!!!嘻嘻。。。。

pohsheng said...

对我而言, 你的美。。。有两下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