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爱情宣言

这三个月都是结婚的好时期。我身边也有不少对的 couples 成了 Husband-and-Wife。可喜可贺!

唯一让我有感而发的是,最近好像很流行新郎给新娘的 "爱情宣言" 或 "结婚和约",让我有话要说。一些新娘小姐总会要求老公做家务,要不就是不管什么情况,一定要把老婆放第一位,否则就是吵架不可以大大声,还要小小声的和对方说话,而且还要当家里的 Queen,还有很多条约。

什么东西嘛?!?!?!?!?!?!?!?!

---- 家务,如果你老公不帮你做,他就不爱你了吗?

---- 老婆的确是娶来疼的,但是如果事事都把老婆放在第一位,那也未免太霸道了吧? 那么家人呢?

---- 什么道理嘛? 吵架还要小小声?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厉害吵架的人 (我每次很生气都是把气 cake 起来先,爆发威力却可不小!),也知道吵架语气不会低声下气,但是就连我自己生气的时候,说话那里有可能是小声的???? 那里有可能??? 莫明其妙嘛! 吵架不大声,那里是吵架? 最重要的是要讲道理嘛!

---- Be the Queen of the house ,我的天啊! 新娘小姐,你去排戏比较适合哩! .................. (无语)

还有很多看了我就想笑的条约。。。。。

当别人的老婆,当别人的媳妇,我们又能给对方什么呢? 先告诉对方,你能为他做些什么,给他些什么吧 ---- 新郎哥儿们,祝你们好运!

1 comment:

Ash said...

Haha! Love it! Your are right, before requesting how we are going to be treated, we should always consider what we can provide to others. Nowadays, most of the folks have forgotten about this point and are always too self-central to even take it into consideration!